Skip to content

Cart

Your cart is empty

Article: 影相背後

影相背後

影相背後
幻想與真實的差異
有時為左影相效果
做出高難度動作
真實驚到瀨💩😂
其實偽模唔Q易做...
講番呢期至愛裙
被這特別Pattern迷倒
好鬼啱帶點風天氣 隨風擺下擺下~

提提裙款較闊
穿上皮帶才有這效果啊!

Leave a comment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

All comments are moderated before being published.

Read more

不修邊幅的斬豬肉先生

不修邊幅的斬豬肉先生 一個機緣巧合認識左位前輩,佢係一位火熱設計師,擁有非一般設計觸角及熱誠,亦因此好多外國品牌專誠拜訪。等我形容一下佢趣怪外表,看似一位不修邊幅斬豬肉先生,說話亦非常風趣~  當然我亦膽粗粗分享左好多我地做時裝嘅理念,他看到我地充滿熱誠,終於肯幫我地設計,經過段長時間籌備製作,第一件屬於我地WHYNOT?出品頸巾終於誕生~ 為左外觀與頸巾柔軟度能夠平衡,我地花左段時間去...

Read more

冬季再不是黑白灰的世界吧!!

冬天總是呆版沉悶就讓那暗橘色添上格調這橘子色在大牌並不陌生能破格冬天悶黑顯現自我態度內𥚃穿上Pattern冷衫 配絲絨質料褲形成極型格的化學作用冬季再不是黑白灰的世界吧!!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