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Cart

Your cart is empty

Article: BASIC365

BASIC365

BASIC365

March 20th, 2021

疫情下356日需清洗衣服,經常淸洗令質料損耗,同時快乾輕巧物料不可忽略的一環,還要懂得揀親膚、薄身、耐著Basic款。我哋挑選日常basic,在生活什麼場合,不論行超市或zoom也適合兼備以上條件,照顧妳們365天生活。

4色。圓領basic

踏入3月時凍時暖,又未能穿短袖?遇上這件basic衣絕對能照顧飄忽溫度,內里編織上比起面料棉質還要柔軟物料,平衡中午和暖與晚上帶涼體溫,很適合三月份單穿便可的上衣

TOP 1 。5色。網紗basic

網紗衫是衣櫃必需的單品,首要塑造layering時尚,不論是色彩還是單色網紗內襯上,將平凡無味衣著昇華打亮了層次。Cherry早在兩三年已集齊黑白綠粉4色,事隔幾年終於尋覓到比大家,所以極力推介!再新加罕見啡,推出短短兩星期售接近百件,可見大家衣櫃不可缺之一

2色。雲染網紗basic

雲染柔和色系印在半透網紗布料上,實在完美匹配~單穿配上小背心感覺亮麗,或配與雲染一同色系boyfriend恤造外襯,頓時變了甜鹹混搭視覺!

4色。糖果紋理basic

春夏不可少糖果色系,充滿紋理質感令看似糖果色的上衣帶來獨特,而仔細看能看到紋理是直纹而格形態排序,將女孩糖果色系帶點硬朗和隨性合一。

2色。假兩件合一basic

眾多basic top中最高CP值的一款,罕見網紗與打底合一,最驚喜前後擁有V及U兩面穿的設計,當遇上V領恤衫或圓針織外套,也因應不同領口形態對調!亦可配以西裝外套,網紗在西裝領口設計廷立,手袖露出網紗層次細心位,感覺高雅神秘。

獲得最新配搭靈感資訊

Leave a comment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

All comments are moderated before being published.

Read more

永不過時的皮裝 由頭到腳型格不輸陣!

永不過時的皮裝 由頭到腳型格不輸陣!

永不過時的皮裝 由頭到腳型格不輸陣! 係眾多秋冬質料當中 皮裝係最無可取代只有佢做出 不羈有型 同時大體luxury感我諗每個人應該有過一件皮褸/皮褲FW21再次掀起隨處可見嘅熱潮!!

Read more
心須擁有一件鏤空配搭大趨勢

心須擁有一件鏤空配搭大趨勢

天氣不似如期,轉季必早晚涼。歐美21FW開始鏤空造型已成不可缺的熱潮。來到22年燒得熱烘烘,係時候跟著歐美風入手。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