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Cart

Your cart is empty

Article: Whynot? Bra top 照顧你365天需要!

Whynot? Bra top 照顧你365天需要!

Whynot? Bra top 照顧你365天需要!

April 1st, 2022

每個女仔都想擁有完美身段,突顯自己最美既每一刻。想擁有時尚美態係時候由「內在美」打造起來!
夏天天氣炎熱會想著背心吊帶,帶Bra 又好焗促,著see through透視往往尷尬 [著Bra] 煩惱?

交叉繩BraTop

細繩BraTop令有交叉帶款式,鎖骨前同背都有V字帶獨特設計,露上鎖骨,面料超順滑,令配一片式一體成型胸墊,單著都不覺得是Bra Top, 配上Outter 已經入型入格!

幼繩心形 Bra Top

幼帶都厭太粗?呢件繩帶一定岩你,幼繩帶彈性高,心形低胸設計。Celia推介穿西裝外套打造歐洲style 是絕配!
細繩設計新添獨有朱古力色和淺藍色,為色彩衣著做準備,令有一片式胸墊,不輕易走位,容易清洗更可換自己喜愛胸墊!

蕾絲雕花短 Bra Top

蕾絲獨特設計,合併雕花+格紋Pattarn, 彈性滑料,無縫設計,仲有一種若隱若現既感覺!
內縫固定杯罩,不會輕易走位,幼帶露背,穿著吊帶背心都不會露出來。

後U 背心 Bra Top

Cherry擁有👍已賣超過幾百個⋯客人好評!
除了V型底胸賣點,令加了罕有大露背底U設計,穿著大露背心完全不會顯露!
BraTop親膚全棉,超級舒適順滑,胸墊亦可拆洗。

獲得最新配搭靈感資訊

Leave a comment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

All comments are moderated before being published.

Read more

心須擁有一件鏤空配搭大趨勢

心須擁有一件鏤空配搭大趨勢

天氣不似如期,轉季必早晚涼。歐美21FW開始鏤空造型已成不可缺的熱潮。來到22年燒得熱烘烘,係時候跟著歐美風入手。

Read more